ZeRogodk

沃尔珀天下第一!

【莫能】能天使只是在摇可乐而已

*不会画手书只能写文XD

*不觉得她们两个很像那两种可乐吗?

*配合原手书bgm食用更佳XD

*许愿莫斯提马!

可颂开了一家杂货店,能天使进去。

可颂:嗨,阿能。杂货店新开业看你是我老朋友的份上,可以打五折哦!

能天使寻思了一会,买了两大箱可口可乐。

十分钟后,莫斯提马面前。

能天使:嗨,小莫,一起来玩吧!

莫斯提马:玩什么?

能天使(掏出一大瓶可乐):这个!

莫斯提马:???我感到迷惑???

话音未落,能天使开始疯狂的摇起可乐来。

莫斯提马看着能天使不停地摇可乐,正在怀疑她到底哪根筋抽了。

莫斯提马(一脸懵逼.jpg):阿能,这就是你所说的“玩”吗?

能天使:当然不是啦!

莫斯提马:那你到底要搞什么!!!

能天使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然后把马上就要喷出来的可乐对准了莫斯提马:这是天意哒!

被喷了一脸可乐的莫斯提马:……(合着真正的“玩”就是指拿可乐喷我啊……)

然后,能天使飞身跑出,又拿了一瓶可乐回来。

这次能天使不仅是把可乐放在手上摇,而且还把可乐扔到天上之后自己在地上摆各种各样的pose。

莫斯提马:阿能,(望着各种摆POSE的能天使)你也要小心一点吧。

能天使:?

莫斯提马指了一下能天使旁边的空可乐瓶。果不其然,能天使踩在上面摔倒了,可乐也撒了一身。

莫斯提马:噗嗤!(忍住,不可以笑)

能天使:你等我一下,我换身衣服。

莫斯提马:哦。(这回该消停一点了吧)

令莫斯提马没想到的是,不到五秒,送葬人出现了。

莫斯提马:???送葬人???你又来干什么???

送葬人:能天使小姐叫我把这个喷在你脸上(把可乐喷在莫斯提马脸上)

送葬人:任务完成(离开)

莫斯提马(又被喷一脸):……(是该收拾收拾她了……)

能天使(拿着一个碗回来):小莫,想不想我!

莫斯提马:……(你觉得呢?)

能天使:来,抬头!

莫斯提马刚一抬头,只听见一声“啊噗噜派!”能天使就立刻把一个苹果派糊了过来。

能天使:这里还有哦!

莫斯提马:博士!

博士:哈?(被糊脸,意识中断)

能天使:小莫不可以叫博士来挡哦!(过载可乐)

莫斯提马:……(必须收拾她了!)

能天使还在快乐地摇可乐,但突然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能天使:发生了什么?!

莫斯提马把两箱已经摇好的百事可乐放在她的面前,露出了一个“核善”的笑容:刚刚是我停止了时间哦,阿能。既然阿能都玩的那么开心了,我也不可以示·弱·吧!那么,时间继续流动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