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odk

沃尔珀天下第一!

【欺负小狐狸】

*苏苏洛太可爱了,所以想欺负她

*微量红洛向

*全程人设崩坏预警

1、苏苏洛刚来罗德岛时由华法琳来担任她的导师。

华法琳:苏苏洛,作为一名学生,你需要学会尊重老师并辅助老师工作,懂了吗?

苏苏洛:好的,华法琳老师。

华法琳:那么我问你,当老师(我)肚子饿了时,你应该干什么?用行动展示给我看。

苏苏洛听了,立即准备起身准备去食堂。

华法琳比了个手势,示意苏苏洛停下。

华法琳:错了!

苏苏洛:那该怎么办,华法琳老师。

华法琳:你把衣服全脱了,坐到那边的病床上,我给你示范一下。

苏苏洛虽然不明白,但还是按华法琳说的话做了,一会,她看到推着备好各种食材、厨房用品一级一个锅的华法琳走了进来……

当天华法琳办公室里传出了沃尔珀惨绝人寰的叫声。

后来华法琳因“想把新人做成食物”而被凯尔希扣除当月薪酬,苏苏洛在重症病房里躺了一星期后改由赫默担任导师。

2、某次任务结束后,苏苏洛正在进行伤员的处理工作。

赫拉格:小姑娘,战场上受伤是人之常情,这算不了什么,而且我还可以活动,所以……

苏苏洛:赫拉格将军,您说什么呢?您还有伤啊,别一直想着作战啊!

赫拉格:小姑娘,我的意思是我还可以蹲下来,不必要你踩着半米高的高跷来给我上药。

苏苏洛(脸红):……

3、苏苏洛担任博士助理的一天。

博士:苏苏洛,我发现一个规律。

苏苏洛:请讲,博士。

博士:我发现,医疗干员的奶量是与他们的胸部成正比的。(逐渐失智)

苏苏洛(害怕):所……所以呢?

博士(完全失智):你这个全岛奶量最高的医疗干员一定是个隐藏巨乳,让我康康你发育的怎么样?!(扯开苏苏洛的衣服)

苏苏洛:凯尔希医生,凯尔希医生!博士又失智了!

4、切城第59号废墟,危机合约作战中。

博士:这次我弄了量足够大的buff,受死吧,红刀哥!

苏苏洛(攻速加成200%):好累。

红刀哥:这虎鲸怎么这么肉?

斯卡蒂:默默挨砍

红刀哥挂掉后。

博士给了斯卡蒂一个大大的拥抱:蒂蒂是最强的!

然后博士又把苏苏洛搂在怀里蹭了蹭:当然这其中也有苏苏洛的功劳……哎,苏苏洛你怎么哭了?

苏苏洛:开技能时手甩地太快,现在脱臼了……

5、苏苏洛刚(嫁)到红云家时。

送葬人:红云,我不是让你把和你谈恋爱的人带来吗?你带一团粉毛是搞什么?

红云:妈……送葬人,麻烦你把头再往下低一点,她就在我前面。

苏苏洛:……(长的矮怪我咯?)

6、某天夜里,博士办公室。

博士:苏苏洛,可太感谢你了。

苏苏洛(站在两个箱子上举着法杖给博士照明):博士,这种事请能天使他们就好了吧,为什么叫我啊!

博士:请能天使他们看着太怪了,而且谁让你的法杖是个灯杆子呢?

苏苏洛:我……

7、苏苏洛发现自己貌似属于医患矛盾发生最多的医疗干员(基本上是她被欺负)所以决定到赫默医生那里去学习一下如何调理好医患关系。

月见夜:呦,赫默医生,又要劳烦您了。

赫默:看着,苏苏洛,我马上教你怎么调理医患关系。塞雷娅!!!

塞雷娅(单手搭在月见夜肩上):听说你上次把赫默气哭了,对吧?

月见夜:好……好像是……哈哈……

塞雷娅:你 已 经 死 了 !

随后苏苏洛看见月见夜从医务室里飞了出去。

赫默:很简单的,苏苏洛明白了吗?

苏苏洛:貌似吧……(实际上吓得笔记都没记)

8、小狐狸们在一起讨论生(迫)活(害)

末药:没人迫害我。

霜叶:他们有时迫害我识字不多。

红云:他们几乎天天迫害我!而且是从多方面迫害我!

末药:话说,有人看见苏苏洛了吗?

霜叶:没有。

红云:明明说好一起来的……她人跑哪去了?

与此同时,罗德岛食堂门口。

食堂工作人员:华法琳医生,你扛那么大一个麻袋是要干什么?

华法琳:当然是要改善伙食啦!要知道管理整个血库可是很辛苦的!所以你们马上把食堂借我用一下。(内心:这年头安眠药质量也太不好了,三个人的份怎么才睡这么一会?)

麻袋里的苏苏洛:唔……唔……(救命!要出命案了!)

9、特种作战部队任务结束后。

砾:……(嘴唇紧闭)

苏苏洛:砾小姐,疼就喊出来,不用忍着。

砾:*180分贝土拨鼠尖叫*

苏苏洛:耳膜好疼……

10、红云家里。

红云(星星眼):苏苏洛,听说你知道华法琳医生冷冻柜的高低以及里面的东西的全部内容,是真的吗?!

苏苏洛(喝果汁):是真的,怎么了?

红云:我想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苏苏洛(冷漠):我是不会告诉你的。(自己曾经作为备用干粮进过冷冻柜)

红云:那我想知道你明明不用像大多数干员一样007上班却为什么高兴不起来呢?

苏苏洛:因为这样的话即使我上餐桌了博士也不一定会发现我!

红云(自言自语):上餐桌,是指去食堂偷吃吗?

于是小红云到现在也没有知道那两个问题的答案。


评论(3)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