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odk

沃尔珀天下第一!

当他们去见家长【沙雕向】

*原定的上一篇的后续,但发现见家长这梗貌似很好玩,于是就写了这篇XD

*人设崩坏预警

*其实也不一定是真的家长,可能只是上级或年龄差较大的同伴一类的XD

【红拉普】

凯尔希:“你们俩个交往我没什么意见,但拉普兰德干员,你想说些什么?”

拉普:“我的尾巴快被红摸秃了。”

红:“红每天只摸十个小时呀。”

凯尔希:“……”

《艾雅法拉干员,麻烦把羊先借红两天》——凯尔希

【双霜组】

过程很顺利,爱国者做饭的手艺也比较不错,只不过第二天……

“我的体重!”霜星看着体重秤上的重量级别“6”哀嚎着。

《体型诚可贵,减肥价更高,若为爱情故,两者皆可抛》——爱国者

【星陈】

“星熊,你到门口等一下,我先和我爸说两句。”

“yes,sir!”

然后星熊督察从门口听了两个小时的父女争吵(*龙门粗口*)。

《有其父必有其女》——星熊

【龙羊】

餐桌上

艾雅法拉:“伊芙利特,为什么不吃呀。”

伊芙利特:“本大爷要BBQ!本大爷要吃羊肉串!本大爷才不想碰这些西兰花!”

艾雅法拉:“咩?”

塞雷娅:“对不起,艾雅法拉小姐,这是我管教不当。”说完强行把西兰花塞到了小火龙嘴里。

《这力道,是亲爹了》——伊芙利特

【红洛】

送葬人出去了,屋里只有炎客一个人在陪她们。

苏苏洛:“炎客先生,请问您平时是怎么照顾红云的?”

炎客:“嗯,有时我怕她走丢会把她用安全绳拴在一个栏杆上。”

苏苏洛:“那,送葬人先生呢?”

炎客:“他会在我的基础上往周围埋一圈地雷。”

苏苏洛:“?????”

《我貌似明白了红云喜欢让我照顾她的原因了》——苏苏洛

【讯崖】

银灰:“恩希亚你先出去一下。”

崖心:“嗯,好。”

崖心出去后,

银灰:“King Crimson!”

初雪:“铁·拳·圣·裁!”

讯使:“不要停下来呀!(指挨打)”

《妹控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存在》——讯使

《你们这群人不要总是把声优和角色联系在一起啊》——考哥

【黑锡】

黑:“小姐,这貌似不是去老爷家的方向吧?”

锡兰:“你和我爸都见多少次了?缺这一回也没啥问题,咱们上游乐园去玩吧!”

《说好见我呢》——赫尔曼


评论(15)

热度(127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