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odk

沃尔珀天下第一!

吵吵闹闹医疗部【1】

*原创主角

*医疗部全员(迫害)向

*大量cp注意

*全篇人设崩塌生草注意

*医疗部的沙雕日常

“新人,既然今天是你第一次来医疗部报道,那你今天就到部里去转一转,顺带去认识一下同事。”凯尔希医生说里拿着资料对着弗洛说道。

“那还有什么需要我注意的吗?凯尔希医生。”弗洛收好了自己的东西,向凯尔希问道。

“没什么了,如果有的话就是要小心华法琳,就和她打个招呼就行了。”弗洛一边离开一边听凯尔希医生向自己叮嘱道。

“嘛,希望医疗部里的大家都是一些好相处的人。”弗洛心里想着,手上推开了医疗部的大门,没有想到这将会是自己三观崩塌的开始。“首先是……华法琳医生。既然凯尔希医生说她有点危险了,那就先和她去打个招呼好了。”弗洛在心里自言自语着,走到了华法琳办公室的门口,这是他忽然听到一老一少两位女性的声音。

“华法林医生,现在不是饭点,而且我在工作,麻烦您离我远点,可以吗?”

“唉,苏苏洛,我就咬一口,咬一口总行了吧。”

“真想不明白您这种人是怎么当好元老的……就一口,快点,我还要工作呢,华法琳医生,老师。”

咔嚓!

“疼疼疼疼!华法琳医生,出血了!”

合着这华法琳还是一个在自己学生旁边吃饭还把人家弄出血的屑老师啊!弗洛想着,在门口喊道:“打扰一下,我找华法琳医生。”“啥事?”一个白色的身影探了出来。“没事,就是凯尔希医生让我跟你打个招呼,认识一下,以后我们就是同事了。”说完 弗洛赶快准备转身离开。“等一下,这就完了!?”华法琳原以为会是很漫长的交流,但没想到这就完了。“像这种吃个饭都能伤到学生的屑老师也没什么谈的必要了吧!”弗洛没有理会华法琳的嚎叫,留下来一句话后飞身离开。“我不就是咬的时候太大力了吗?”华法琳的话语传到了他耳边,然而他并没放在心上。

“下一个,赫默医生和白面鸮医生。”弗洛看了看凯尔希给自己的名单,迅速跑到了赫默的办公室里。

“请问您是?”正在处理文件的赫默被突然出现的黎博利男人吓到了。“咳咳……我叫弗洛,是新来的医疗干员,准备和你们打个招呼,咳咳…”弗洛大喘气地说着。听到这话,赫默很快恢复了镇静,对弗洛说道“啊,既然这样,也就是来客人了吧。”一边说还一边朝办公室的另一边去招呼白面鸮,可是半天都没有人回应。“末药,白面鸮呢?”赫默向自己旁边正在配药的末药问道。“咿呀!”末药吓了个趔趄,“白面鸮小姐说今天深海色小姐和一位笔名为‘本公主很刑’的小姐的您和赛雷娅前辈的同人志发售 她抢着去买了。”“白面鸮!”赫默的脸上闪过一道青筋,她转身对弗洛说道,“弗洛先生,您先去找莱娜小姐,我出去办件事。”说完赫默不顾自己的淑女风度,立刻飞了出去。“末药小姐?”弗洛转头向末药问道。“要……要干什么?”很显然,末药又被吓到了。“没什么,莱娜小姐的办公室在哪?”

额,没想到莱娜小姐就是自己刚进门时看见的拖地人员,弗洛尴尬地坐在调香师面前的椅子上想着,出于礼貌,自己竟然还朝她问了句好!“莱娜小姐,就坐在这个拖把下让它滴着,真的好吗?”弗洛开口向调香师问道。“没事的啦,这拖把上反正都是我在温室里不小心弄撒的香水,让它滴点一点也没有什么事情的啦!”调香师笑着回应道。“果然是记仇了啊!”满头香水的弗洛在心里欲哭无泪的想着。

拜访完调香师后,弗洛准备去拜访闪灵和夜莺,但是在刚把白面鸮捶得死了机扛回来的赫默的表示下得知闪灵和赫拉格将军一起去龙门新修的摩托车赛车场飙车去了,而夜莺跟着他们一起去顺带着帮忙拉二胡伴奏,现在人都不在,所以只好作罢。

接着,弗洛又去拜访了拿火箭炮治疗的微风,用锤子进行手术来治疗(物理)的嘉维尔,以及掰手腕可以把他掰赢的实习医生安赛尔,经历了一天的弗洛在门口感叹道:“难道医疗部没有正常人吗?!”“先生你在找我吗?”喝着一杯红色液体的苏苏洛恰巧路过,听到这话对弗洛说道。弗洛看着眼前这个难得正常的少女,眼泪都留了下来,看着她脖子上流着血的咬痕都变得可爱了起来……等等,咬痕?!弗洛想了一想,对她说道:“你是那个,苏苏洛吧?”苏苏洛点了点头。她是华法琳的学生来着,弗洛在心里想着,师徒二人的对话以及华法琳在自己临走时的话都从耳边快速地闪过。话说被血魔族吸了血而且没死的会变成半血魔的吧?弗洛看了看苏苏洛手上的红色液体,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赶紧离开。“我手上的这杯番茄汁有什么问题吗?”苏苏洛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瓶子,迷惑的摇了摇头后转身离开。

晚上,凯尔希办公室内。

“新人 相处一天之后对同事有什么想法吗?”凯尔希看着自己眼前神情憔悴(?)的弗洛说道。

“凯尔希医生,我想静静。”

tbc

附赠的弗洛个人资料:

性别:男

职能:医生

专精:战地医疗,药理学 ,刀术(手术刀)

战斗经验:1年

种族:黎博利(渡鸦)

出身:维多利亚

身高:171cm


评论

热度(24)